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建工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预评估专家进院考查工作协调会

2018-04-22 15:31:34 通讯员:肖伟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4月19日下午,建工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预评估专家进院考查工作协调会。学院党政领导、系(部、中心)主任、三办主任、各专业负责人、迎评联络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建工学院院长马嵘主持。
  马嵘对专家进院的工作要求作了强调。他强调,此次评估既是专家对学院教育发展问题进行把脉诊断,也是展示学院风采、办学理念和管理水平的良好契机。学院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专家进院考查工作。他要求,大家要保持积极的工作状态,抓住机会,用真诚、认真、周到、热情、大方、自然的态度,做好专家进院各项工作。
  会上,相关负责人还重点对专家组进院考查工作分工及职责作了宣读和布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