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代表参加2018中国游泳池(馆)行业论坛

2018-04-19 11:04:50 通讯员:后勤集团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 字号:TT

  4月15日至17日,2018中国游泳池(馆)行业论坛在江苏常州隆重召开,我校后勤服务集团场馆服务中心派代表参加论坛。
  本届论坛以“新时代的游泳池(馆)运营与管理”为主题,分为关键技术讲座、主题实践分享、职业人才调研三个板块,分别从影响泳池运营与管理的因素解析、泳池运营与管理中的问题解决及营销策略、体育场馆细分化、职业化人才需求、培养模式与实践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与探讨。学员们在会议期间认真听课,用心思考,通过互动和交流,开阔了眼界,拓展了思维。
  通过此次论坛学习,集团场馆服务中心开拓了游泳馆工作思路、拓宽了专业知识,对促进我校游泳场馆规范化、创新化管理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