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我校第九届教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落下帷幕

2018-04-13 14:26:39 通讯员:后勤集团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 字号:TT

  4月12日晚上,持续了四天的“玛莎拉蒂杯”我校第九届教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在越秀校区体育馆落下帷幕。
  比赛共有十六个代表队近160名教职工报名参加,采用小组循环赛、交叉淘汰法的赛制。比赛现场,选手们精神饱满、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尽情施展技艺,将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现场高潮迭起,场下喝彩声、加油声不断。
  经过42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机关代表队夺得团体冠军,后勤服务集团代表队获得亚军,体军部获得季军,商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南湖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分获五至八名。
  羽毛球运动是一项深受我校教职工喜爱的运动项目,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比赛促进了我校羽毛球运动的广泛开展,为大家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和切磋球艺的平台,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工团结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