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一行来南湖学院交流

2018-04-12 18:13:38 通讯员:南湖学院通讯员 来源:南湖学院 点击: 字号:TT

  4月12日下午,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教授委员会主任董永茂一行来南湖学院交流,南湖学院党委书记徐忠献代表学院对董永茂一行前来交流表示欢迎。
  座谈会上,徐忠献就南湖学院办学基本情况、学术委员会和教学工作委员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董永茂一行介绍了东方学院教授委员会、学术委员会、教学工作委员会主要活动情况。双方重点围绕独立学院规范设置、应用型建设、校企合作办学、实践教学开展情况、双师型师资队伍建设等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南湖学院副院长仇恒喜出席座谈会并就学院应用型建设有关情况作了介绍。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