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商学院与设计学院开展学生工作座谈交流

2018-04-04 17:01:12 通讯员:商学院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应商学院邀请,4月3日上午,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燕群和全体辅导员一行五人前来商学院,与商学院学工老师交流学习学生工作。
  杨燕群从辅导之心、研学之路、规划之历、竞赛之程四个方面介绍了设计学院学生工作的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设计学院在学科竞赛方面众多特色制度和辅助学生成长的成功经验,并对商学院辅导员老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云飞对设计学院的经验分享表示感谢,他认为两个学院在学生工作上有不同的优势和特色,今后希望开展经常性交流,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会上,双方辅导员还就共同关心的学生文明修身和宿舍卫生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分享了彼此的成功经验、具体的管理制度及工作方法。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