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我校学前教育专科生源学校教学质量提升研讨会顺利召开

2018-03-26 16:50:00 通讯员:师范学院通讯员 来源:师范学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点击: 字号:TT

  3月23日,我校学前教育专科生源学校教学质量提升研讨会在浦江职业技术学校召开。师范学院院长丁连生、副院长李启会、学前教育系主任顾群和教务办主任沈燕以及我校学前教育10所合作办学的学校领导和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顾群介绍了我校学前教育专业特色以及该专业本科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情况,并表示该专业专科人才培养新方案的修订也即将启动,希望各合作办学学校在学生行为习惯、求知欲、学习能力培养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共同修定完善专科人才培养方案。
  会上,来自各合作办学学校的教师开展了深入交流,从招生质量提升、师资队伍建设、学校教学管理等多个方面介绍了现在学前教育的生源状况和提升途径,并提出了相关可行性建议。
  丁连生作总结发言,感谢各合作学校为嘉兴学院学前教育专业输送了高质量生源,并提了四点希望,一是要继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不仅要保证教师数量上有突破,更要有质量上的提升;二是要严格按人才培养方案教学,保证教学课时数;三是要严格按师范生要求管理培养学生,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四是要主动加强与教育行政部门的联系,提高招生生源质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