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教师集体生日会

2018-03-26 10:18:57 通讯员:外国语学院通讯员 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 字号:TT

  为了更好地关爱教职工、增进教师之间的情感,3月2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政办为学院今年1至3月份生日的教师举办了第一季集体生日会。
  外国语学院工会主席、党委书记陶丹玉代表学院祝福寿星教师生日快乐,说明了举办集体生日会的意义,并表示学院能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在座教师的辛勤付出,以后将不断创新生日会的形式和内容,为教师送去更多关爱与温暖。党委副书记、院长唐艳芳表达了对全院教职工的感谢,希望教师们再接再厉,为学校、学院今后的发展添砖加瓦。
  生日会上,全体教师头戴生日帽,唱生日歌、吹蜡烛、品尝水果和蛋糕,共同分享生日喜悦。大家纷纷表示深切感受到了学院对教师的情感慰藉和人文关怀,第一次和这么多人在一起过生日特别温暖特别幸福。“这是至今为止,我人生中最快乐、最热闹的一个生日!”日语教师畅宝仁兴奋地说道。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