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联合校团委开展诚信服务接待日活动

2018-03-23 09:16:10 通讯员:后勤集团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 字号:TT

  为进一步提升后勤服务质量水平,更好地服务全校师生,3月22日,后勤服务集团联合校团委开展了以“阳光后勤·诚信服务”为主题的诚信服务接待日活动。活动同时在越秀校区和梁林校区举行。集团党委书记徐云庆,宿舍管理服务中心、饮食管理服务中心、修缮管理服务中心、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和商贸服务中心的负责人现场接待了师生。
  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热情参与,大家积极反映学习、生活中遇到的有关后勤方面的问题,并对进一步提升后勤保障服务水平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各部门就师生集中关心的就餐、住宿等问题都进行了认真答复和耐心解释。
  此次活动,增进了后勤服务集团与师生的沟通交流,听取了师生的意见和建议,有助于集团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