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师范学院举行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代表宣讲会

2018-03-09 13:57:14 通讯员:师范学院通讯员 来源:师范学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点击: 字号:TT

  3月8日下午,师范学院在平湖校区阶梯教室(三)举行2017年度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代表宣讲会。学院学工办全体老师和300多名学生代表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上,胡烨弘、祝圣楠、吴怡萱、傅雪芳、蔡婷美五位同学分别结合自己实际,从不同的侧重点向大家介绍了自己在大学生活中的学习与工作、科研创新、学术竞赛、考研与就业等方面的成长经验,建议全体同学在大学应敢于尝试、勤于吃苦,全方位锻炼自己。
  宣讲会作为朋辈教育和榜样教育的重要内容,让大家切实感受到了身边的标杆和榜样,调动起了大家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大学生活,向榜样学习,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和综合能力。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