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检查新学期开学准备及安全工作

2018-03-03 09:34:20 通讯员:资产经营公司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 字号:TT

  为确保新学期开学后勤保障工作的顺利有序进行,3月2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贺征兵、党委书记徐云庆到各部门检查开学准备及安全工作。
  贺征兵、徐云庆一行先后到能源管理部、饮食管理服务中心、修缮管理服务中心、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宿舍管理服务中心、场馆服务中心等处检查,了解各部门人员到岗情况及开学各项工作准备情况,并走访了教学楼、学生公寓和食堂。检查组一行对各部门的开学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要求各部门加强安全监管,提高服务质量,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保障师生正常的学习生活环境。
  从检查情况看,集团各部门开学准备工作井然有序,全体员工提前上班,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投入到了新学期的后勤保障服务工作中。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