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数信学院召开博士在读教师座谈会

2018-01-20 13:45:20 通讯员:数信学院通讯员 来源: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1月20日上午,数信学院召开博士在读教师代表座谈会。座谈会由党委书记马柏林主持,副院长张景军、党委副书记余德将及部分博士在读教师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马柏林一一了解了各位博士在读教师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与会教师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积极发言畅谈自己读博期间的经历、感受和收获,也对出国进修、职称晋升等方面提了自己的困惑和建议。学院领导对教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表示攻读并拿到博士学位是学院提高师资学历水平的重要途径,希望老师们能够坚持不懈,克服困难,顺利拿到学位,早日回校工作。
  马柏林代表学院分工会向老师们送上美好祝福和新春慰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