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南湖书画院第二期书法研修班圆满收官

2018-01-19 10:35:33 通讯员:黄艺 来源:校团委 点击: 字号:TT

  1月18日晚,由南湖书画院举办的为期两个月的书法研修班圆满结束。研修班特邀嘉兴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戴振国、嘉兴市女书法家协会主席褚晓琼两位老师授课指导。
  研修班每周开课一次,主要内容为书法笔法和线条技巧联系(以智永真书千字文为例)。通过培训,提高了会员的书法鉴赏、临习、取法等综合能力,解决了存在的一些具体的技法问题。两位老师高超的艺术能力、认真的教学态度以及行之有效的教学方法也赢得了会员们称道。
  培训期间,戴老师和褚老师为书画院留下了墨宝。书画院向两位老师颁发聘书,聘请两位老师为南湖书画院顾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