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师范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

2018-01-02 10:37:10 通讯员:师范学院通讯员 来源:师范学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点击: 字号:TT

  12月28日下午,师范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在平湖校区风雨操场举行。招聘会吸引了来自省内外70余家用人单位,提供岗位600多个,涉及小学、幼儿园、培训机构、早教机构教师以及文员、销售等岗位。师范学院全体毕业生和应用技术学院部分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利用新媒体平台,通过“师府林”微信公众号,为用人单位提供一站式校园招聘预约渠道。同时,学院广泛动员全院教职工,积极与用人单位联系,不断开拓优质就业市场,进一步强化就业指导和服务,引导毕业生调整观念,推进高质量就业。
  师范学院成立以来,已连续2年组织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为搭建起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平台,进一步推进师范专业学生就业工作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