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浙江省大学生企业经营沙盘模拟竞赛专家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我校举行

2017-12-29 16:59:18 通讯员:商学院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12月28日。浙江省大学生企业经营沙盘模拟竞赛专家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学校文苑宾馆二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商学院院长潘煜双主持。
  会议讨论通过了专家委员会新增委员名单并颁发证书。
  会上,我校教务处负责人对2017年竞赛情况进行了总结,商学院负责人对2018年竞赛方案进行了介绍。专家委员会委员对2018年竞赛系统要求进行了讨论,经表决后一致同意2018年竞赛由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专家委员会委员还就竞赛冠名、如何扩大竞赛影响等议题进行讨论,形成了多项决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