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平湖校区大学生自治委员会二届一次会议召开

2017-12-18 09:46:22 通讯员:平湖校区通讯员 来源:平湖校区 点击: 字号:TT

  12月15日下午,平湖校区大学生自治委员会二届一次会议在平湖校区明德楼阶梯教室三召开。平湖校区管委会和服务中心副主任蒋建其,师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毕洪东,应用技术学院学工办主任卓海丹出席会议。
  第一届大学生自治委员会副主席方小云就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第二届主席张飞宇介绍了委员会基本情况,并从明确定位、完善分工、创新工作模式、树立自身形象等四个方面介绍了未来工作设想。毕洪东宣读了第一届委员会“工作先进个人”名单和第二届委员会部长及以上成员名单。蒋建其作总结发言,对委员会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新一届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平湖校区大学生自治委员会是在平湖校区管委会指导下成立的学生自治组织,是平湖校区服务中心统筹协调校区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协商开展学生教育管理、创新学生工作模式的新探索。成立一年来,委员会在校园综合治理、学生公寓管理、大学生创新创业、校园新闻宣传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加强学生教育管理,保障学生合法权益,建设平安和谐校园,推进校区转型发展做出了贡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