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举办荷兰斯塔尔(STAHL)公司奖学金签约仪式暨技术交流活动

2017-12-15 11:23:49 通讯员:材纺学院通讯员 来源: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12月11至15日,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举办荷兰斯塔尔(STAHL)公司奖学金签约仪式暨技术交流活动。荷兰斯塔尔公司经理李艳、高级工程师王利根、技术员杨邦传应邀参加活动。
  11日上午,首先举行了奖学金签约仪式暨报告会。斯塔尔公司嘉宾,材纺学院院长易洪雷,副院长黄立新、程凤侠,轻化工程系全体老师以及2014级皮革模块学生、轻化15汤普勒实验班学生参加仪式暨报告会。报告会由轻化工程系主任罗建勋主持。
  易洪雷致欢迎辞,感谢斯塔尔公司近年来给予学院轻化工程系人才培养的大力支持。李艳围绕斯塔尔公司的发展现状、斯塔尔奖学金及斯塔尔学院的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王利根就“清洁化制革技术—简易白鞣技术”进行了分析和讲解,并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答。
  随后,王利根和杨邦传在轻化实验室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实践教学,指导轻化2014级皮革模块学生“无铬鞣绵羊皮服装革的设计和制作”项目,并与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