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联合学生工作处召开辅导员、宿管员交流座谈会

2017-12-01 11:00:23 通讯员:资产经营公司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 字号:TT

  11月29日上午,后勤服务集团联合学生工作处召开辅导员、宿管员交流座谈会。各学院住楼辅导员、集团宿舍管理服务中心办公室人员、全体楼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徐进主持。
  会上,宿舍管理服务中心主任王霞冬指出,宿舍管理员要从思想上充分认识宿舍管理的重要性,及时落实集团、院系安排的各项工作,把安全工作放到首位;要重视与住楼辅导员的沟通,做好做细宿舍的常规管理,有特殊情况做到及时反馈,并且配合学院做好宿舍文化的持续推进工作;各学院住楼辅导员要积极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加强与各楼长的沟通,相互支持配合,共同做好工作。
  徐进指出,管理好学生寝室需要全体楼长和辅导员的共同努力,二者缺一不可,彼此间要相互沟通、相互协调、相互支持,继续保持责任意识和服务育人意识,做细做实本职工作。他强调,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2月3日至5日在乌镇举办,期间要更重视学生寝室安全的检查工作,严禁使用大功率电器和各类违章电器,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提高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为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贡献力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