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举办创业设计大赛培训讲座

2017-11-27 08:34:11 通讯员:应用技术学院 来源:应用技术学院 点击: 字号:TT

  11月23日下午,应用技术学院举办创业设计大赛培训讲座。校创业学院理论与实践研究所所长顾小军老师应邀主讲,71名报名参加2017年学院创业设计大赛的团队代表到场聆听。
  讲座中,顾小军从创业者及团队、创业机会及创业自愿三方面,运用案例、视频与图表,为学生作了丰富而生动的讲解。他告诉大家在这个变化迅猛的世界,应培养企业家精神和互联网思维。他强调,参加比赛不是目的,培养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才是目的,同时还分享了如何定位创业项目,如何撰写创业计划书等经验。最后提问环节,顾老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一直以来,应用技术学院高度重视和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致力于培养应用型高素质人才。此次讲座的举办,进一步激发了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为他们的创业项目注入了新思想、新出路,更为他们参加接下来的创业设计大赛打下了基础。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