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南湖学院同嘉兴恒言行房地产销售代理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2017-11-25 08:44:37 通讯员:南湖学院通讯员 来源:南湖学院 点击: 字号:TT

  11月22日下午,南湖学院同嘉兴恒言行房地产销售代理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协议签署仪式。校党委委员、南湖学院院长胡俊云,嘉兴恒言行房地产销售代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谢朝科代表校企双方签署协议。南湖学院党委书记徐忠献主持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房地产等相关专业人才培养、社会实践基地建设、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建立密切合作关系,努力实现本区域房地产行业的协同创新,推动学院房地产等相关专业发展。
  签约仪式后,校企双方共同启动了合作协议框架内众创空间的首批项目。商学系龚尚猛老师作为项目负责人代表对项目进行了简要介绍。
  恒言行房地产销售代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倪少波、南湖学院商学系副主任刘勇以及专业教师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