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举办2017年第一期校园招聘宣讲会

2017-11-24 17:25:51 通讯员:应用技术学院通讯员 来源:应用技术学院 点击: 字号:TT

  11月23日下午,应用技术学院举办2017年第一期校园招聘宣讲会。阿里巴巴跨境电商平湖服务中心满天星电子商务公司、浙江兰博基尼服饰有限公司应邀前来选才。学院2018届毕业生参加宣讲会。
  阿里巴巴跨境电商平湖服务中心宣讲人殷鸣女士结合公司情况介绍了跨境电商的概况、理念、人才策略以及对应聘者的具体要求,并结合自身经历跟同学们分享了职业发展的经验和心得,激励大家要有挑战自己的信心和勇气,积极择业,努力创业。
  浙江兰博基尼公司人力资源经理李健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现有规模、企业文化以及发展规划,重点介绍了服装设计师、财务、文员等公司需求量较大的岗位,并详细讲解了各个岗位的具体要求和发展通道。
  宣讲结束后,两位宣讲人还与毕业生进行了进一步交流与沟通,回答了毕业生提出的一系列问题。宣讲会的举办帮助毕业生了解了最新的就业信息与需求,同时也拓展了学院校企合作的范围,为毕业生接下来的毕业实习与就业搭建了平台,也为进一步提升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打下了基础。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