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平湖校区服务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

2017-11-24 09:30:04 通讯员:平湖校区通讯员 来源:平湖校区 点击: 字号:TT

  11月23日下午,平湖校区服务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中心主任、支部书记朱素斌主讲。中心全体教职工到会聆听。
  朱素斌围绕如何理解和把握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党和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如何理解和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几方面,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解读。
  朱素斌强调,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大力宣传、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中心的首要政治任务。中心全体教职工尤其是党员要精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观看党的十九大报告视频、参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并把党建和业务工作相结合,在平安校园、绿色校园、健康校园、文化校园、智慧校园等的建设中践行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
  中心全体教职工认真聆听了宣讲,并就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教育、科技、人才、党建、文化等重要论述和习近平南湖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交流。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