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学习十九大 做学习型和服务型党员

外国语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7-11-24 09:29:26 通讯员:外国语学院通讯员 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 字号:TT

  11月2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教工联合支部开展以“学习十九大,做学习型和服务型党员”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陶丹玉主持活动,全体党员教职工参加活动。
  陶丹玉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共嘉兴学院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和党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深化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内容。教工三个党支部交流了本学期工作计划进展和下一阶段“两学一做”的工作安排。教工三支部刚刚组织完成 “十九大报告里我最有感触的一句话”活动,全院每位党员老师都在自学十九大报告的基础上找到自己最有感触的一句话,用最简短的语句表达自身感触。教工二支部已启动本月下旬在学院首届“青马”班开展的“十九大报告核心内容翻译竞赛”;教工一支部将于本月底组织全院党员参观革命教育基地,感受红色文化传统,增进党员交流。
  党日活动的主题是“学习十九大,做学习型和服务型党员”。外国语学院党委联合学生党员之家和英语爱好者协会,刚刚正式成立了“嘉里外院.红船助力营”,针对全校师生开展固定时间固定地点的外语学习和考试义务指导,全院每一位专业党员教师和部分专业基础扎实的学生党员及英语爱好者成员组成了力量强大的师资队伍,先从面对面答疑解惑开始,到以后将提升为通过平台预约专项服务。此项活动是学院党员师生“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实践行动体现。全体党员教师表示要发扬红船精神,发挥外语优势,在义务辅导中体现出人文精神和职业风范,助所有前来寻求外语指导和帮助的师生一臂之力。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