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生化学院承办“育成讲堂”第十四讲:创业历程与心路分享

2017-11-20 16:40:46 通讯员:生化学院通讯员 来源: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11月16日下午,由创业学院主办、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承办的“育成讲堂”第十四讲在梁林校区TCL报告厅举行。讲堂的主题为“创业历程与心路分享”,浙江福建捷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华东共享超市平台、福美超市、福美奇超市、点货网、这货网创始人沈明先生应邀主讲。
  沈明通过两个有趣的小问题与在座学生进行了互动并引入主题,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告诉大家学会学习、学会做人、树立目标、放下面子、讲究诚信、合作与分享等创业成功的秘诀。他还强调,创业讲究天时、地利、人和,所谓天时就是指顾客,地利指产品,人和则是指营销团队,这些都决定了创业的成败。
  活动现场,沈明与学生展开了面对面互动,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他鼓励学生要多与社会接触、尝试独立完成工作,找到自身的优点与特长,找到适合自己走的路。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