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师范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研讨会暨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会

2017-11-17 15:46:51 通讯员:师范学院通讯员 来源:师范学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点击: 字号:TT

  11月16日下午,师范学院组织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研讨会暨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会。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丁连生,副院长李启会出席。学院“三办”主任,教学系(部)主任、书记以及2017和2018届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毕洪东主持。
  丁连生对毕业生就业工作提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积极引导学生明确当前就业形势、了解就业政策,做好就业信息的收集和分析工作;二是要帮助学生转变就业观念、拓宽就业思路,坚持早摸底、早调查,积极发挥学生党员骨干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三是要提前部署,主动出击,要在就业信息发布、就业招聘会的合作接洽和挖掘校友资源促进就业等方面下足功夫;四是要重视学生应试技巧训练,鼓励学生积极应聘,在实践中锻炼就业能力。
  李启会围绕“走出去、引进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指出面对当前就业大环境,要避免闭门造车,多向外部学习,尤其是向一些重点师范类高校学习,加强毕业生就业的专业指导。
  会上,与会教师开展了热烈讨论,就毕业生就业指导、家校联动、就业信息搜集发布等方面进行了更为深入的交流,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