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韩国明知大学朱星一教授来设计学院交流访问

2017-11-17 10:51:06 通讯员:设计学院通讯员 来源:设计学院 点击: 字号:TT

  11月16日下午,韩国明知大学朱星一教授一行来设计学院交流访问。设计学院院长鲁恒心、党委副书记杨燕群、副院长裘玉英参加会见,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李月顺陪同访问。
  鲁恒心对朱星一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院各专业的基本情况和交换生情况,希望双方在“2+2”合作办学、教师攻读全日制博士学位等方面开展合作与交流,并邀请明知大学参加明年在学校举办的第三届“中日韩师生作品联展”活动。朱星一详细介绍了明知大学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奖学金制度等优惠政策,希望积极与学院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通过合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会谈结束后,朱星一一行还参观了设计学院画室。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