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文法学院第五届疯狂汉语大赛顺利落幕

2017-11-14 09:29:25 通讯员:文法学院通讯员 来源:文法学院 点击: 字号:TT

  11月11日晚,文法学院疯狂汉语大赛决赛顺利举行。
  决赛设必答题和抢答题两个环节。比赛题目新颖丰富,参赛选手在答题过程中有条不紊,沉着面对,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心态,展现出了丰富的知识积累、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敏捷的思辨能力。大家的精彩表现使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彰显了同学们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经过“无限乱斗”“王者峡谷”“克隆大作战”“墨家机关道”四个回合的激烈角逐,最终,汉语言161班摘得了此次大赛的冠军、汉语言文学类172班获季军。
  此次比赛展现了文法学子“指点江山、激扬文字”之风采,使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了中国汉语文化的博大精深。参赛学生和现场观众纷纷表示,中华汉语文化源远流长、博大精深,作为一名文法学子,要努力学习汉语文化,了解汉语文化,丰富知识,为将来继承与发扬中华汉语文化积蓄力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