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设计学院组织党员赴沙家浜开展红色教育党日活动

2017-11-13 14:51:17 通讯员:设计学院通讯员 来源:设计学院 点击: 字号:TT

  11月11日,设计学院党委组织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骨干赴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常熟沙家浜开展红色教育党日活动,追忆革命历史,寻访红色足迹,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沙家浜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抗日战争时期,新四军战士和沙家浜人民共同谱写了壮丽的革命诗篇。怀着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崇敬,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骨干参观了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观看了沙家浜革命历史图片,瞻仰了革命文物,聆听了生动的抗日故事,了解了沙家浜光荣革命历史和抗日军民浴血奋战的事迹,深刻体会到革命先烈英勇不屈的革命精神,深刻认识到中国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也深深体会到新时代每个党员所肩负的历史使命与职责。
  沙家浜之行,让全体党员接受了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大家表示,当前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继承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