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医学院举办医患关系情景剧大赛决赛

2017-11-13 09:47:40 通讯员:医学院通讯员 来源:医学院 点击: 字号:TT

  11月12日晚,医学院医患关系情景剧大赛于梁林校区TCL报告厅举行。

  大赛主题为 “以爱为名,医者仁心”。比赛中,各组选手投身于自己的角色之中,以情景剧形式展示了癌症病人与医生之间的关系,展现了医护人员的耐心与责任心。医学是感性与理性的交织体,大家通过生动形象的表演向观众传递了正能量,并赢得了阵阵喝彩。

  最终医本N162班获得冠军,药学162班和护本162班获得亚军,护本161班和医本164班获得季军,药学162班获得最佳编剧奖,护本162班获得最佳人气奖。医患关系大赛的成功举办,为构建和谐医患关系提供了示范,引导同学们去思考如何正确处理医护与患者之间的关系,为构建良好的医患关系奠定坚实基础。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