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医学院主持人大赛决赛顺利举行

2017-11-13 09:02:24 通讯员:医学院通讯员 来源:医学院 点击: 字号:TT

  11月11日晚,医学院主持人大赛决赛在梁林校区1号楼222教室举行。
  决赛现场座无虚席,气氛活跃热烈。选手们用独特的方式进行自我介绍。大家积极展示个人才艺,热舞、吉他弹唱、散文朗诵,可谓丰富多彩,抓人眼球;面对不一样的主持类型,选手们处变不惊,从容表演。大家的热情参与,很好地挖掘了医学院学子的新点和亮点,充分展现了医学学子的亮丽风采。
  最终,俞晨阳荣获冠军,郑宁荣获亚军,周岷豫荣获季军,钱雅仪荣获最佳人气奖。主持人大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也给广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挑战自我的舞台。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