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数信学院树人讲堂第二讲开讲

2017-11-11 08:03:10 通讯员:数信学院通讯员 来源: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11月9日,数信学院树人讲堂第二讲在梁林校区TCL报告厅举行。讲座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余德将主持。学院计科专业2004届校友——浙江正蓝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许跟华应邀作题为《奋斗的人生最美丽》报告,近450名学生到场聆听。
  许跟华讲述了自己的工作经历,以个人亲身经历、经验为素材,分享了创业路上的酸甜苦辣以及自己对于创业的理解,希望大学生要有坚定的信念、专注的状态、学习的意识,刻苦努力,补齐个人短板,为广大学子指明了现阶段该做的准备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最后,在自由提问环节,在场学子纷纷就自己在大学遇到的困惑以及接下来的人生规划提问,许跟华一一进行了解答。
  本次讲堂不仅让学生近距离感受到了校友的奋斗、成功、成才之路,也丰富了大家对大学学习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找准人生目标,刻苦学习,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