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学习新党章

2017-11-10 18:13:13 通讯员:应用技术学院通讯员 来源:应用技术学院 点击: 字号:TT

  11月9日,应用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在校学生党员在体艺楼学生活动室学习新党章。学生党支部书记卓海丹老师主讲。

  学习过程中,卓海丹向学生介绍了新党章修改之处,就新党章中写入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个自信、中国梦、中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重大政治判断、十八大以来治国理政新经验等9个新修改部分内容展开说明,并让每位党员逐字逐句朗读每章中具体修改的内容。她希望全体学生党员在集中学习基础上,认真复习,及时吸收,以新党章为自己的行动准则,紧跟时代步伐,严格要求自己,深入同学、走近同学、服务广大同学。

  新党章是新时代党全面领导治国理政的新行动纲领。此次新党章学习活动,不仅进一步让党员树立党章意识,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而且促使全体党员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