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决战演说 “医”展风采

——医学院举办超级演说家决赛

2017-11-07 15:59:03 通讯员:医学院通讯员 来源:医学院 点击: 字号:TT

  11月6日晚,医学院超级演说家决赛在梁林校区TCL报告厅顺利举行。     
  比赛设主题演讲和脱口秀两个环节。在演讲过程中,12位选手难分伯仲,在舞台上展现各自的风采。选手们的选材贴近生活,或深情,或激昂,以自身经历、真实情感对自我进行反思与思考,进行了一场又一场高潮迭起的演讲,令在场的评委与观众为之喝彩。期间,还有本届医学院十佳歌手冠军以及艺术团成员带来精彩演唱。
  大赛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与掌声中圆满落幕。最终,陈雅倩同学荣获冠军,王建星同学荣获亚军,杨梅芳同学获季军,程雅倩、潘盈盈同学获脱口秀最佳拍档。新生们在本次比赛中赛出了实力,赛出了青春,传递了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希望在将来的路途中,他们能够不负初心,勇敢向前拼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