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学习十九大报告 最打动我的一句话

——数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十九大报告理论学习活动

2017-11-06 16:14:07 通讯员:数信学院通讯员 来源: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近期,数信学院五个学生党支部开展了主题为“学习十九大报告,最打动我的一句话”的理论学习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余德将和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各支部成员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会议内容与精神。与会同志围绕“学习十九大报告,最打动我的一句话”分别进行了主题发言。
  学生党员林云茂表示,“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让全体人民住有所居” ,这说明党始终把人民利益放在首位。作为即将步入社会的大学生来说,这是一件好事,但是想要获得物质上的满足永远离不开奋斗,坐享其成永远都是妄想,只有脚踏实地,朝着目标一步一个脚印才能过上美好生活。
  学生党员张崇明表示,“十九大将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写入党章”,大学生现阶段的主要任务是学习,如果没有自律能力和行动力,再精致的学习计划,也终将得不到实现,所以大学生应当少说空话,多做实事,努力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足准备。
  学生党员杨吴辰说:“在第一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即将完成之际,大多数农村人口实现了脱贫。在我的家乡,社区提高了养老及医保等项目上的服务,那些孤寡老人老有所顾,以前我爷爷在工地上干活,但现在家乡发展起来绿色养殖、生态果园等,不仅提高了收入水平,而且让老人们有更多的时间去享受生活,充分体现了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最后,余德将作总结讲话,他希望全体学生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担当,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要牢记入党誓词,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促学风、谋进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的复兴梦打下扎实基础。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