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嘉兴学院2017年第一期SYB创业培训班(平湖班)开班

2017-10-30 17:08:43 通讯员:应用技术学院通讯员 来源:应用技术学院 点击: 字号:TT

  10月28日至29日,嘉兴学院2017年第一期SYB创业培训班(平湖班)集中授课在平湖校区多媒体教室进行。经报名、筛选,来自应用技术学院的40位学生聆听了课程。
  本次授课包括创业意识培训、创业计划培训和创业计划书撰写三部分,从创业适应性分析,创业项目构思、选择和可行性,到创业法律环境、法律责任,开办企业的实际程序和步骤等十步展开。课堂以教师主讲、现场练习、小组讨论、代表发言等形式展开。课堂上,40位学员分为8组进行学习,并就具体创业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与交流。
  此次SYB创业培训班旨在帮助学生进一步认识自我,提高创业意识,形成相对完善、实际的企业构想。11月5日,全体学员将参加结业考试。考试合格者,可获得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颁发的创业培训证书。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