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平湖校区举行离退休教师重阳节座谈会

2017-10-27 16:04:31 通讯员:平湖校区通讯员 来源:平湖校区 点击: 字号:TT

  10月27日上午,平湖校区举行离退休教师重阳节座谈会,重温百年办学光辉历程,畅谈校区转型发展。
  会上,平湖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蒋建其向参会老同志表示了节日的祝贺,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校区建设与发展的关心,并简要介绍了校区的近期重要工作和发展前景,希望他们一如继往地关心校区,常回校区看看。
  平湖校区退协会长张云龙代表老同志发言。他说,老同志们虽然已经离开了工作岗位,但会继续关注校区的发展和变化,积极为校区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传经送宝。
  会上,六位耄耋之年的老同志接受了生日祝贺,并一起合影留念。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