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学校举办“创业集市”活动

2017-10-25 10:10:39 通讯员:创业学院通讯员 来源:创业学院 点击: 字号:TT

  10月22日上午,学校“创业集市”活动在美食城广场举行。
  本次报名参与创业集市的创业项目琳琅满目,有学生自主研发并酿造的蜂蜜酒、多肉植株的萤火、嘉院农场、无人机体验、存艺文创以及学校育成管理委员会负责售卖的《嘉院大观》。各种创业产品让人眼前一亮。集市还设立了兑奖环节,现场热闹非凡,学生络绎不绝。
  创业学院的老师们也到现在助阵,不仅对创业集市的产品进行了指导,甚至自掏腰包实实在在地支持创业学子。本次创业集市面向学校全体在校师生,让有创业想法的学生产品落地,也在同学老师面前展示了自己创业的小小梦想。参加活动的“赶集人”纷纷表示,这样的创业集市让学生的创业想法有了实践的机会,也可以找到很多志趣相投的朋友,一举多得。
  回母校参加创业校友联合会的创业校友也纷纷来到创业集市,饶有兴趣地与摊主们进行了交流。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