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平湖校区举办办学100周年文艺晚会

2017-10-24 12:31:04 通讯员:平湖校区通讯员 来源:平湖校区 点击: 字号:TT

  10月21日晚,平湖校区(原平湖师范学校)办学100周年文艺晚会在平湖校区体艺楼大厅举行。中共平湖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蔡国平,平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柯卫明,平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方晓烈,平湖市政协副主席许静和校党委副书记吕延勤,副校长、平湖校区管委会主任周亚新出席。校友代表、平湖校区师生员工等近一千五百人到场观看。
  该场文艺晚会以“永远的钟声”为主题,分为铿锵的钟声、激昂的钟声、嘹亮的钟声等三个篇章。师生、校友上演了群舞《遥远的钟声》、配乐诗朗诵《平师百年赋》、独唱《师恩如歌》、配乐朗读《朗读者:师府之恋》、儿童歌舞剧《蓝精灵》和服装动态设计《新·设·技》等十一个节目,精湛的表演技艺和深厚的真情实感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文艺晚会在平湖校区教工合唱团、师范学院秋月合唱团百人合唱《嘉兴学院校歌》中落下了帷幕。在现场观看的同时,晚会还开展了网络平台直播,当晚点击率达两万余次。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