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圆满完成浙江省第二届大学生企业经营沙盘模拟竞赛餐饮保障工作

2017-10-23 16:46:38 通讯员:资产经营公司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 字号:TT

  10月20日至22日,2017年浙江省“新道杯”第二届大学生企业经营沙盘模拟竞赛在我校举行。后勤服务集团饮食管理服务中心经过精心筹备和安排,圆满完成了大赛餐饮保障工作。
  为了做好此次比赛的餐饮服务保障工作,后勤服务集团饮食管理服务中心提前与商学院对接,制定了就餐接待工作方案,共推出了6种套餐。从菜品原材料的选购到菜肴烹制,每一种套餐都由专人负责、层层把关,确保了食品卫生、饭菜质量、荤素搭配等方面工作细致到位。
  比赛期间,集团饮食管理服务中心共配送套餐1775份。可口的菜肴、营养的搭配、优质的服务,得到了主办方和参赛选手的一致好评。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