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创新创业”系列专题讲座

2017-10-20 15:58:50 通讯员:数信学院通讯员 来源: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10月19日下午,数信学院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系列首场讲座。嘉兴市金拓教育机构董事长、嘉兴金蓓蕾潜能拓展学校校长、校创业导师扶添应邀为学生作《大学生创业与企业家精神》主题讲座,学院2015级学生共120多人聆听讲座。
  扶添结合自身的创业经历,围绕大学生创业优劣势、大学生创业心态与准备等方面讲解了企业家精神在大学生创业成功道路上的作用。他希望志在创业的学子,要树立企业家精神,不断加强创业相关知识的学习,通过各种途径磨炼个人创业技能,只有这样才有可能创业成功。
  本次讲座旨在深入强化学生创新创业意识,不断推动学生以创业带动就业,有效激发广大学生的创业热情和创业梦想。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