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平湖市副市长何健来平湖校区开展食品安全专项督查

2017-10-17 14:11:51 通讯员:平湖校区通讯员 来源:平湖校区 点击: 字号:TT

  根据平湖市“三督查”专项行动食品药品安全专项督查行动安排,10月17日上午,平湖市副市长何健来平湖校区开展食品安全专项督查。平湖市市府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卫生计生局、市教育局等部门相关人员随同督查。
  何健一行到平湖校区食堂进行了详细检查,认真查阅了学生食堂安全卫生管理制度、食品采购记录、食品留样记录和餐具消毒记录等相关台账资料;现场查看了食堂仓库、切配间、消洗间、厨房、学生就餐区域和教职工食堂等场所的安全卫生。
  何健充分肯定了平湖校区食堂食品安全卫生管理制度和相关措施,并希望校区继续加强食品安全监督管理,确保广大师生的食品安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