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与南湖学院数理系义工站进行合作签约

2017-10-17 14:04:49 通讯员:资产经营公司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 字号:TT

  10月13日,后勤服务集团物业管理服务中心与南湖学院数理系义工站举行合作签约仪式。物业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徐建辉、副主任汪晓芳,南湖学院数理系直属支部副书记兼学工办主任黄欢以及200多名义工站学生参加签约仪式。
  活动中,义工站学生代表通过视频和PPT的形式阐述了义工的起源和意义,介绍了近几年数理系义工站开展的活动和取得的成绩。随后,徐建辉介绍了集团物业管理服务中心的基本情况,并就双方合作的具体活动进行了简要介绍。最后,黄欢代表南湖学院数理系作发言,对双方的合作签约表示祝贺,希望充满正能量的义工行为能继续为学校添光加彩。
  此次合作签约,加强了后勤服务集团和学生的联系,有助于进一步发挥义工站的积极作用,传递爱心、传播文明,为和谐温馨的社会环境出一份力。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