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医学院举办2017十佳歌手大赛

2017-10-16 16:37:02 通讯员:医学院通讯员 来源:医学院 点击: 字号:TT

  10月14日晚,医学院2017十佳歌手大赛在梁林校区TCL国际会议报告厅举行。
  经过前期初赛选拔,12位选手站上了决赛的舞台。选手们激情洋溢的演唱和台下学生热情的呐喊助威将本次十佳歌手大赛一次次推向高潮。期间,艺术团带来的热舞和三位导师的精彩献唱震惊四座,赢得了在场学生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朱聪荣获了本次十佳歌手大赛冠军、柏鸣惊获得季军、俞星获得亚军,傅志飞、陈锦颖、周恬、王焕上、王梦丽、张怡、王也荣获十佳歌手奖,朱益飞、蔡瑞洋荣获优胜奖。此外,朱聪荣获最佳人气奖,马丽莎队荣获最佳团队奖。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