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代表团赴浙江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参观交流

2017-10-16 14:04:19 通讯员:外国语学院通讯员 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 字号:TT

  10月14日,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赴浙江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参观交流。
  交流会上,双方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分别介绍了本学院团委工作。工大团委学生会主席许静同学从品牌建设、组织构架、精品活动等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工大团学工作。其中snow&sparkle、麦田中心、语林门等活动创意令人耳目一新。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董秀文同学也从文化理念、组织框架、工作情况三个角度分享了学院团学工作。
  在随后的部长结对交流阶段,双方对口部门负责人以“求异、存同”为主题,就共同关心的团学工作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大家积极发言、各抒己见,现场气氛活跃。
  下午,交流团还在工大团学成员带领下,游览了校园,感受了工大独特的人文气息。双方指导老师和骨干学生干部就“做好思想引领工作”、“团学组织建设”、“精品品牌活动打造”、“社团管理”等方面分享了经验。
  本次交流活动,为两所高校提供了相互交流和学习借鉴的平台,双方师生表示今后将继续保持沟通、增进合作,共同打造有凝聚力,态度端正,能力过硬的团委学生会,更好地为团员青年和师生服务。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