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画画风景”吕海舟油画写生展开幕

2017-10-06 15:32:17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应用技术学院 点击: 字号:TT

  10月1日,由我校平湖校区、平湖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平湖市文化馆、平湖市美术家协会、平湖农商银行协办,平湖李叔同纪念馆承办的“画画风景”吕海舟油画写生展在李叔同纪念馆开幕。
  平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方晓烈宣布展览开幕,应用技术学院院长李勇致词。参加开幕式的还有顾玉峰、朱素斌、鲁恒心、马学文、许静、吴国祥、朱颂华、顾金孚、严周萍、马抱瑾、高宏等主办、协办单位领导及相关领域的知名人士。原平湖校区艺术系部分教师也应邀出席。
  本次展览精选了应用技术学院吕海舟老师近两年来,利用寒暑假和节假日,冒着严寒酷暑创作的100多幅油画作品中的33幅。这些作品以风景写生为题材,画面里流露出来的对大自然的真诚和膜拜、敬畏和柔情,技法正统,画风稳健,色彩浓烈斑斓。通过这些作品,吕海舟充分发挥了油画材料的可塑性和丰富表现力,笔触厚重,肌理丰富,使油画材质的固有美感和描绘对象的物质量感得到了很好的统一,给人以视觉审美享受的同时,也使人颇觉过瘾。此次画展不仅是一次有意义的文化艺术展览,更是为平湖校区(原平湖师范学校)办学百年庆典献上的一份艺术盛宴,展览将持续到10月15日。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