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平湖校区办学百年庆典“学术活动月”系列论坛第二讲校友论坛举办

2017-09-28 16:46:08 通讯员:平湖校区通讯员 来源:平湖校区 点击: 字号:TT

  9月28日,平湖校区(原平湖师范学校)办学百年庆典“学术活动月”系列论坛之第二讲校友论坛举办。1988届校友,平湖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孙晓云主讲“从师范教育的滋养说起”。师范学院副院长李启会主持讲座,师范学院部分师生聆听讲座。
  孙晓云从“启蒙篇”、“历练篇”、“分享篇”三个篇章讲述了自己在平湖校区(原平湖师范学校)读书期间的学习和生活以及工作以后的种种经历,着重讲述了自己的兴趣和爱好“读书”、“写字”。她提到,无论在哪个工作岗位上,她从不放弃自己的兴趣和爱好,努力做到工作与兴趣、爱好兼顾。她希望大家能够找到属于自己的兴趣爱好,并拥有学习的能力、自主的能力、合作的能力和强健的体魄,为将来踏上工作岗位、踏足社会做足准备。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