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中国民主促进会嘉兴学院平湖校区支部换届会议召开

2017-09-27 16:07:03 通讯员:平湖校区通讯员 来源:平湖校区 点击: 字号:TT

  9月27日,中国民主促进会嘉兴学院平湖校区支部换届会议召开。民进平湖市委副主任钱秀林出席并作总结,平湖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朱素斌应邀出席并致辞,平湖市原副市长顾玉峰,我校应用技术学院彭正海、师范学院姜其根等支部会员到会,支部主任沈燕主持会议。
  朱素斌对顾玉峰、钱秀林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顾玉峰在担任副市长期间对平湖校区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民进嘉兴学院平湖校区支部委员候选人是由支部酝酿、民进平湖市委批准后产生的,符合组织程序和选举要求。他希望,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会能继承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参政议政职能和作用,在产教融合、社会服务和平湖校区建设发展等方面贡献智慧和力量。
  钱秀林在总结中指出,民进嘉兴学院平湖校区支部在民进平湖市委具有非常重要的地位,作出过特殊贡献。他希望支部在新的形式下,在平湖校区管委会及“一中心两学院”框架下继续发挥传统优势,进一步展现凝聚力、扩大影响力。
  顾玉峰对平湖校区管委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支部继往开来,继续走在时代前列,为学校发展再作贡献。
  经过无记名投票选举,沈燕、温春林、黄胜红当选为民进嘉兴学院平湖校区支部委员,沈燕担任支部主任,温春林担任副主任。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