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设计学院开展新学期第一次书记漫谈ING活动

2017-09-22 13:41:01 通讯员:设计学院通讯员 来源:设计学院 点击: 字号:TT

  9月21日下午,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张杰在TCL报告厅对2017级新生进行入学教育,同时也是学院新学期第一次开展书记漫谈ING活动。学院教学办、学工办部分老师及2017级全体新生参加报告会。
  会上,张杰从当前的社会环境入手,与大家分析了设计类专业的发展前景,希望大家“审度时宜,虑定而动”,早日确立读大学的目标。随后,张杰与新生一起以小时为单位计算了大学四年的时间,呼吁新生合理安排时间,充分利用时间。他鼓励学生要在大学期间多读书。腹有诗书气自华,尤其是艺术、设计类的学生不仅要读万卷书,还要行万里路。他建议大家到附近的名校看看,开阔眼界、增长见识,激发灵感、提升品质、陶冶情操。他结合自己走访京城高校的经历,倡导大家走下网络、走出寝室、走向操场,重视体育,每天锻炼一小时。最后,张杰还着重讲了寝室文明建设问题,要求大家重视寝室文明,室友之间要和睦相处,团结一心打造整洁舒适、温馨和谐的寝室。
  最后,张杰以“为什么上大学”为结尾,引发新生的思考与共鸣,给刚入学的新生上了一堂生动有意义的生涯规划第一课。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