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数信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助理辅导员会议

2017-09-22 09:12:14 通讯员:数信学院通讯员 来源: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9月19日中午,数信学院在8号楼325会议室召开2017级新生助理辅导员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余德将主持,各专业辅导员和2017级新生助理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班级助理辅导员就新生入学以及始业教育阶段遇到的问题作了交流。余德将代表学院,向各位班级助理辅导员的辛勤付出和认真工作表示感谢。他肯定了金融数学171班的早读制度以及计科172班的晚自习固定座位等做法,希望班级助理辅导员积极发挥自己的主观能动性,给新生带去正能量,引导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为四年的大学生活奠定基础。
  通过这次班级助理辅导员的分享交流,不仅让各位助理辅导员更加明确自己肩上的责任,明确了助理辅导员接下来的工作方向,同时也为各专业辅导员和各班级助理辅导员提供了沟通交流的机会。今后,学院将争取每个月开一次班级助理辅导员会议,夯实2017级新生的各项工作。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