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平湖校区2017级新生接待工作和始业教育顺利开展

2017-09-18 10:55:44 通讯员:平湖校区通讯员 来源:平湖校区 点击: 字号:TT

  9月14日是学校2017级新生报到的日子,来自浙江各地及江苏、安徽、河南、贵州、新疆等省的858名新生来平湖校区报到,开启了崭新的大学生活。平湖校区领导朱素斌、丁连生、李勇、蒋建其等在新生班主任、辅导员和相关工作人员等的陪同下分别走访了报到现场和学生寝室,并与新生及家长进行了亲切交流,送上了美好的祝福和殷切的希望。
  9月15日到17日,校区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分别组织开展了开学典礼和始业教育。在为期三天的始业教育中,分别开展了学习生涯导航讲座、学校规章制度学习、成功典型教育、朋辈榜样交流、新老生交流会、校史陈列室参观、学生寝室内务指导和检查等活动,并在平湖校区服务中心的组织下一起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教育讲座及消防演练,通过视频直播观看了学校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和迎新晚会。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