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医学院举办新老生交流会

2017-09-18 15:32:14 通讯员:医学院通讯员 来源:医学院 点击: 字号:TT

  为使2017级新生迅速融入大学学习和生活,9月17日上午,医学院在梁林校区1号楼自习教室举办新老生交流会。各新生班主任、学生辅导员、优秀的老生代表和全体2017级新生参加交流会。
  活动开始,班主任和学生辅导员寄语新生,班主任对全体新生大学生活提出了要求,关心之余也警戒大家时刻不能松懈。老生代表通过亲身经历和切身感受向新生提出了许多想法和建议,建议新生在大学期间,要多阅读,树立目标;要把学习在放第一位,鼓励大家多参加一些学科竞赛,平衡好学习和工作的时间;要多和优秀的人打交道,学会角色转换,自立自强。大一新生围绕自己在学习、生活、工作、就业等方面积极提问,老生代表一一给予详细解答,并在最后送上祝福。
  本次交流会不仅为新老生的交流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也让新生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了初步的了解,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和对大学生活的向往。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